冰糖。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时光如隙,岁月静好;
巍峨为山,波澜为海,山海相连,巍澜不散。

【镇魂同人】镇魂女鬼(BY:冰糖)

第二百零四章


(中元节快乐!这么算起来我们家小溪已经出道“一周年”啦~好吧其实大部分都是我么得时间更新的锅……不管咋说,感谢各位的陪伴吖!ヾ(✿゚▽゚)ノ)


  赵云澜想的没错,沈巍确实是做梦了,但可惜的是一整夜的颠鸾倒凤并没有将某人的梦境染上一丝的旖旎艳景,因为他整晚都纠缠在一股难以言述的痛苦之中。


  沈巍做噩梦了。


  并且内容就是他不想回忆起的那一天。


  或许是内心抵触压抑的太深太久,在如同施虐般的纵情放荡过后一切不愿回想起的画面统统释放了出来,印象里那人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举手一投足全然鲜活的呈现于眼前,就连对方并未梳理整齐乱翘的鬓角碎发和衣边磨损扯断的折痕线头都一一显示得清清楚楚。而记忆里的那根黑鞭就如同他当时看到的那般,在最后的大战之中以一敌十大杀四方,以一种强势的存在压制着周围的所有人,直到——


  山崩地裂,虫洞骤开。


  他眼睁睁地看着那人一点一点的消失于自己眼前。可他却什么也做不了。与此同时,身前传来的轻微挣脱之感更是让近乎窒息的沈巍心中紧绷着的那根弦直接崩断了,所以惊醒过来的他不由地就喊出了梦里的那个名字。但随后他就后悔了。


  他不该喊出来的。并且还是在这人的面前。


  而赵云澜虽看不见对方脸上近乎死灰的脸色,但他能感觉到对方浑身的僵硬程度——尤其还是这种负零距离之下,所以内心长叹了一口气的他摸索着往上拱了拱,来到与对方平行的位置用额头抵住对方的,决定坦诚布公的谈谈。


  “小巍啊,”他没忽略掉对方因为他的开口又是一个全身一震的僵硬,“你这样子可是很容易让你老公我产生一些多余的想法啊。所以为了避免让我胡思乱想,媳妇你是不是……该跟我坦白些什么呢?”


  沈巍望着眼前平视着自己的无神双眸,他下意识的将眼神躲闪开了,结果却刚好瞥到了对方果露在外的、上面充满了自己斑斑“罪证”的白润肩头。他迅速扯过被子将其裹好,羞红着耳朵却还是故作镇定地叮嘱道:“……盖好被子,别再着凉了。”


  但怎样就是不提刚刚发生的事。


  见人根本就不理会自己的问题,赵云澜神色不愉的嘴巴一撇,他就知道会是这么个结果!他能从这人嘴里问出个什么才有问题了!


  所以他干脆换个路数,“行,你要不想讲这个那我们就谈谈其他的。沈巍,你说,你是不是老早就预谋好了的?”


  赵云澜敲打着某人近在咫尺的胸膛,一副秋后算账的咬牙模样,“是,我承认!昨晚确实是我先动的心思,但是!我说的‘运动’是我在上面!而不是——!你才是我媳妇!况且就算是这样!咱能轻一点吗?!老子好歹还是个——!不行!你给我乖乖躺好任蹂躏!”


  气不过的他说着一把掀开被子直接压坐在了某人的身上。


  而此刻的沈巍已经脸红得宛如一个火红的太阳了,尤其是对方这一身星星点点的痕迹在青天白日下这么一亮,沈巍感觉到自己的喉头瞬间有点干涩,他的眼神一下子就黑沉了下去。


  …(我是疑似滑过的车轮胎)…


  一觉睡醒几乎快迟到了的大庆飞速蹭着楚小溪家的卫生间匆匆洗漱了一下,可当他飞奔出门跑到自家门前准备喊自家主子上班时,却仿佛貌似听到了从房内传来的隐隐抽泣声。


  他虽狐疑却也没怎么去深思,只是不停地狂敲房门,“老赵!老赵!醒了没?上班啦!再不出发要迟到啦!”


  “——醒了!”里面传来的声音乍一听并没有什么,但如果仔细去辨别的话就会发现跟平时并不一样,“你先走!我、我们——嗯!我就不去了!就说——就说啊!我下午要和沈、教、授去海星鉴述——述职!呃疼!”


  ……?为什么他感觉老赵在讲“沈教授”三个字时特别的火大呢?


  门外一脸莫名的大庆抓了抓自己的猫脑袋,最后干脆丢下这个复杂难解的问题飞奔上班去了。


  嗯,还是他的小鱼干比较重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70)
©冰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