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时光如隙,岁月静好;
巍峨为山,波澜为海,山海相连,巍澜不散。

【镇魂同人】镇魂女鬼(BY:冰糖)

第二百零六章


  最后拗不过众人的赵云澜还是被扶到了外面大厅的沙发上。只不过从坐下后他那副置身事外的样子,就仿佛所有人围着电脑看、所关心着的事情与他毫无关系一般。因为无论如何,他已然在心里打定主意了。用长生晷治眼睛什么的……就是个坑。


  他不会同意,也不可能同意。


  只要是威胁到他媳妇生命安全的任何事,想都别想让他配合!


  而已经看完邮件内容的沈巍又将上面的方法在心里过了一遍,最后他露出了个了然于胸的笑容——这让所有观察着他表情的人都暗暗松了一口气。既然黑袍使都确定了没问题,那看样子某人的眼睛是真的有救了。


  可没想到的是,他们的领导却死活不配合。


  “我说了!不治!”赵云澜望着眼前一片白色人影中的唯一一点红,使用圣器后会是什么样的后果他不信他不知道,可他却仍旧还是选择了这条路!他这是又一次为了他而将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


  “——你们谁都不必劝我,这个方法我是不会试的!”


  “为什么?”沈巍一把握住了对方的手腕,他的言语里透露出一股急迫的担忧,“为什么不试?赵云澜,我不信你分不清事情的轻重缓急!”


  “就是啊老赵!你难道就不想治好眼睛么?”


  “要治眼睛的方法多了!为什么就一定要选这个?行!咱且不论为何这方法出现的时间如此凑巧,就说这黑能量,你们谁能保证这‘以毒攻毒’就一定行?沈巍,我可还记得你叮嘱过要离圣器远点的,怎么?现在就不用管了是吗?”


  “我……!”被堵得哑口无言的沈巍沉默了片刻,最终他只能将目光朝别处一瞥,“那不一样。”


  赵云澜却乘胜追击,“怎么不一样?凡事都是有利有弊的。你们光看到了圣器可以治好我的一面,那不好的一面呢?万一又有其他的突发状况怎么办?”


  “不会的!”难得的沈巍竟然抢白了,并且他扣在对方手腕上的手不自觉地收紧了,“有我在,不可能有意外发生。”


  “你确定?”赵云澜空洞的眼神此时正对着沈巍的脸,不知为何他竟有种他把他看透了错觉,“没有任何的,反、作、用?”


  犀利的反问声使得沈巍蓦然心里一沉。他这个样子,是不是……已经知道……?


  见人不再讲话了,赵云澜这才恶狠狠地从鼻子里喷出了一股气。他就知道!


  因此这件事就这么在赵云澜的一意孤行下,不了了之了。


       刚好与此同时汪徵桌上的电话铃响了。特调处又来新案子了。


       龙城老化案。


       内心已然了解全貌但面上不说的赵云澜,还是针对案情一一将人手分布了出去做调查,毕竟该走的形式还是需要的。只不过查到最后,“神医”冯去病为人医治的能力并不是来源于功德笔加持一事,却让赵云澜蹙起了眉头。


       “那他有交代说是为什么吗?”


       “没有。”代替他前去行动回来的大庆坐在桌子上摇了摇头,“不过我到是嗅着味儿找到了些别的东西。”


       别的东西?赵云澜神色一动,“是什么?”


       “针管。”


       “呵,”赵云澜闻言嘴角一勾,露出了个半嘲讽式的笑容,“你可别告诉我,咱们这位‘神医’还是个瘾君子啊?靠那些东西来刺激能力给人看病?”


       大庆继续摇头,“不是那个味,是血味。并且当我找着东西时,针管里面还残留着些没推干净的遗血。我直觉觉得这或许有什么关联,所以已经拿回来交给林静做化验了。”


       赵云澜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定定思考了一会儿,可他怎么联想也没想通这里面有什么关联。


       这已然超出了他当初“看到”的范围了。


       而想要弄清这一切,只能等林静的化验结果出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52)
©冰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