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时光如隙,岁月静好;
巍峨为山,波澜为海,山海相连,巍澜不散。

【镇魂同人】镇魂女鬼(BY:冰糖)

第二百一十一章


  ——?!


  楚小溪瞬间懵了。她想也没想直接反问道,“可我记得你家不是应该在我家附近的那个小区么?”


  ……


  夜尊回头瞪了女孩一眼。楚小溪却是一脸的莫名其妙。


  陆峥倒是意外了一下,只见他嘴角的弧度变大了些,“呵,真没想到隔了那么久,楚小姐竟还记得我住在哪。”


  闻言的楚小溪霎时无语。


  她不过就事论事、顺嘴提了而已!能不能别把话讲的那么暧昧不清!


  “对你没记错,我确实不住这。这里不过是我另一套房子罢了。至于我为何会出现在这里……”说着他看了一眼女孩身旁的人,眼中的兴味更甚,“或许你应该直接问问他。”


  与对方相反,夜尊此刻已然一副爆发边缘的模样了。他根本就没理会女孩投来的疑惑目光,一双阴鸷的眸子就这么定定锁在对面人的身上。


  “我已经说过多次——!”阴冷至极的语气竟使得立在他身旁的楚小溪从心里打了个寒颤,“你其他的任何要求我都可以答应,唯独她不行!”


  要不是这人对他还有所用,他早就——!


  陆峥却丝毫不为所动,他脸上的笑容是越发谦和,“哦?是么?可若我没记错的话,夜先生当初找上门来时,貌似可不是这么承诺的。”


  “可你当初也并没有提非得是她!”夜尊立即反唇相讥道,“特调处里其他任何一个人我都可以随你,但她不能!”


  “那如此说,夜先生是打算中止合作了?”


  房间内却突然诡异的安静了。


  半晌后夜尊忽然冷笑出了声,冷静下来的他又恢复到了平时胜算在握的高傲模样。


  “中止?”他的眸子里闪烁过精光,“若真是这样,就不知究竟是谁损失的更多些了吧?功德笔主?”


  陆峥微微一顿。他的表情虽然没变,但他通身那镇定自若的强大气场却一下子黯然了。


  ……他要做的那件事,受钳制的地方还是太多!但总有一天,他一定会——!


  可一旁的楚小溪却惊愕的眼睛都瞪大了。


  “你叫他什么??功德笔主??”她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一时间没法消化这个惊天消息,“功德笔在你手上?!可这怎么可能呢?!”它不是应该——?!


  而陆峥则是继续笑然面对,“功德笔当然是在我的手上。楚小姐对此是不是有什么错误的认知?”


  “那王向阳呢?你把王向阳怎么了?!”


  “……楚小姐似乎对这功德笔的事,了解的还不少啊?”他想起她当初站在医院门口的那个背影,透露出的一股失魂落魄的气息,貌似也是同找这功德笔有关?


  楚小溪并没有接话。因为对方也没有正面回答她的问题。这使得她盯在对方脸上的目光是越发的犀利。


  而夜尊同样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看着对面的人。


  面对对面的双重视线压力,陆峥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他最终还是坦诚地点了点头,“你放心,我没把他怎么样,相反,正是因为我帮了他一点‘小忙’,他才将这杆笔当成谢礼送于我的。”


  楚小溪却是眉头一皱,“‘谢礼’?什么样的小忙,竟能让对方把传家宝都给送出手?”


  陆峥凝了凝。但他并没有解释讲明的打算。他将目光转移到了夜尊的脸上。


  “……既然夜先生对于此事仍有异议,那我们就改日再细论吧。时候不早了,二位,晚安。”


  说着他礼貌性的冲两人微微点头示意了一下,随后就拉开了房门走了出去。


  走到楼下的陆峥回身望着那扇唯一亮着光的窗户,他将手伸进了外衣口袋,口袋底部那个冰凉的针筒让他微微定了心。


  至少这一次他没走空。他还是拿到了他想要的。可下一次……


  但无论如何,对于那个女孩——


  他势在必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50)
©冰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