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时光如隙,岁月静好;
巍峨为山,波澜为海,山海相连,巍澜不散。

【镇魂同人】镇魂女鬼(BY:冰糖)

第二百一十三章


  “楚小姐,我们又是好久不见了。”


  楚小溪回头望了望自己被人前后夹击的劣势处境,她又看了眼跟在她身旁、却明显有些不知所措的两名地君殿护卫,还算是镇定的回打了个招呼,“确实是很久不见了。只不过对于一个长时间不见面的‘老朋友’,张小姐的这份礼……是不是送的也太厚重了?”


  她指了指对方三五成群直接将她包围了的情形。


  “重么?”张丹妮的脸上却是一副即将报仇的快意笑容,“可我还嫌这太轻了呢!想当初楚小姐送我的大礼,我可是一直铭记在心啊!”


  “举手之劳而已,张小姐不必放在心上的。”楚小溪嘴上虽贫,但她也注意到了对方正在逐渐将她包拢的举动,她嘴角的笑容是越发的明媚,“张小姐若是没其他的事的话,我们就先行一步了——”


  “别着急走啊!”张丹妮说着往前疾行了几步,这让楚小溪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重新拉开了两人的距离,“难道楚小姐就不好奇我的这份礼物是什么吗?”


  ……她也得有命好奇啊!就她们表露出来的这副架势,还需要明问吗?!现在的她可不是当初那个无所顾忌的阿飘了啊啊啊!!


  楚小溪已经在心里骂街了。


  但再怎样,她也深知不能将自己的弱点随意暴露给敌人的,因此努力冷静下来的她再次装出一副镇定自若的模样,笑看着对面那群心怀恶意的人。


  “我好不好奇到不重要,但我想知道的是,若今天的事让你们的夜尊大人知道了……那么张小姐以及在场的各位,有想过自己为此所招惹来的严重后果吗?”


  众人微微一愣。后果?什么后果?还严重?


  倒是张丹妮对楚小溪的话一副嗤之以鼻的恨恨模样,“呵,你用不着在这里危言耸听!你骗得了他们,却骗不了我!你是什么样的人,我可是一清二楚!你这海星的走狗、满嘴谎话的骗子!我们即使今天真把你怎么着了,大人知道了也只有犒赏我们立功的份!大伙可千万别被这海星走狗给骗了!”


  “哦是么?!”眼看众人又准备围攻上前,楚小溪的脑子是一刻不停歇的高速运转中,“那要真是这样,我也无话可说!但若是你们因为破坏了夜尊大人的计划而受到严厉惩罚,可别怪我现在没提醒过你们!”


  女孩的话使得众人又是猛然一顿。


  “……你这是什么意思?”终于有人忍耐不住直接问出了声。


  楚小溪那提到嗓子眼的心是瞬间往下降了几分,她就怕自己说的话引不起他们的猜疑!若真是如此那她还怎么自救保命!幸好!


  “我说的就是字面意思。你们的夜尊大人独独将我一人留在了地星还让人看管着我,为的就是拿我做人质与海星做交易!要是等他回来却发现我不见了,再让他查到是你们干的,你们说,这坏了他大事的人会是个什么下场?”


  “笑话!”所有人都是一副沉思的模样,只有张丹妮一人不吃楚小溪这一套,“你以为你是谁?大人怎么可能会把这么重要的计划透露给你?你当我们都是傻子吗?!”


  然而事实证明,女孩的这番话还真起到了些许作用。楚小溪见众人仍是一副踌躇不定的艰难模样,她索性再添了把火。


  “我说的对与不对,你们问这两位看守我的地君殿护卫就知道了。倒是张小姐你,你身为你们夜尊大人手下的一员,对于你们大人的计划你会丝毫不知?但是奇怪的是,似乎从一开始张小姐就不停地在叫嚷怂恿着大伙朝我动手,我倒想问问张小姐这又是何居心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8)
©冰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