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时光如隙,岁月静好;
巍峨为山,波澜为海,山海相连,巍澜不散。

【镇魂同人】镇魂女鬼(BY:冰糖)

第二百二十二章


  “夜尊?”已然下了车的赵云澜看了一眼同跟下车但却一脸防备的大庆,他下意识地绕过车头直接挡在了最前面,“呵,真没想到竟然能在这里看见你……如何?眼看自己的‘劳动成果’没有奏效,是不是感觉有些失望?”


  赵云澜的嘴边也露出了个熟悉的嘲讽笑容。他理所当然的把对方刚才打量特调处的目光理解成了在看眼中钉的意思。


  谁知夜尊闻言嘴角边的笑意更甚,他再次回眸望了眼特调处的大门,“确实令人有些意外,但就不知赵处长现在的这份得意……还能持续多久啊?”


  “放心!”赵云澜笑得眼睛旁的褶皱又多了好几条,“怎么样都肯定比你长……!”


  两人就这么笑意盈盈的与对方互视着。可空气中那股剑拔弩张的硝烟味却是越发的浓烈。


  赵云澜脸上虽扬着笑,但其实他的手早已在暗中附上自己挂在后腰的镇魂鞭了——绷紧全身的他时刻准备正面迎击对方的暴怒出手。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某人只是侧过头碾了碾自己的后槽牙,硬是将那肉眼可见的怒气给强行压了下去。


  ……?这是什么操作?


  心里越发悬起来的赵云澜神情是更加戒备了。


  而夜尊缓缓吐了一口气,重新让自己恢复到彬彬有礼的他摩挲了下手里的手杖,脸上再次露出了个充满魅力的笑容。


  “赵处长!别的话我也就不多说了,咱们日后即会见分晓。只不过你们从我那带走的人……是不是也该还给我了?”


  赵云澜闻言却是一怔。


  “人?什么人?”说着他瞬间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你是说楚小溪?”


  夜尊没有回答,但他看向赵云澜的目光里露骨的写满了“你在明知故问”。谁想赵云澜竟是脸色一变。


  “——她不是被你带走了么?”


  嗯?夜尊疑惑地眉尾一挑,“‘被我带走’……?”


  “难道不是吗?”赵云澜同样也疑惑反问道。


  夜尊嗤笑了一声。他以为这是对方拒不交人所以故意演给他看的。


  “赵处长,我想你大概弄错了一件事。”夜尊的目光里再次带上了一丝冰冷的怒意,“对于之前针对你们特调处的那些个‘小打小闹’,正是我看在你们对她还有所照顾所以才故意为之,倘若你们还是那么不识大体、故意要与我作对,那接下来‘好戏’就该正式上场了!”


       赵云澜并没有说话。对于对方的威胁他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因为不管怎样他们都是对立面的敌人,恐吓的言语对他来说不足为惧。他是在想另外一件事。


       楚小溪去哪了。


       从那天……分开之后,已经过去五天了。死丫头没回过家、没来过特调处、没跟他们任何人有所接触,而且就现在看来她更没回过地星、没回到他们的对立面那,那这丫头去哪里了?莫非真的……?


       回想起那天女孩的模样,赵云澜霎时心头一紧。


       他感觉自己可能真的做错事了。


       “所以,她是真的不在你那里是么?”赵云澜望着夜尊慎重确认道。


       夜尊被他认真严肃的问话弄得略一怔神,但很快他也发现了一丝不对劲,“怎么?你的意思是说她真的不在你们这?!”


       赵云澜依旧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第一时间掏出手机朝着那个他犹豫了许久却不知该怎么去道歉的电话打了过去。


       结果提示的是“对方已关机”。


       握着手机大脑空白了几秒的赵云澜,内心莫名焦躁了起来。


       可他还是强行将心里升起的那股不好的预感给压了下去。此刻他必须得沉着冷静。


       然而就在他准备找林静看看有什么解决办法之时,身边不自然的空气异常使得赵云澜下意识的往后一躲一跳,重新站定的他就看到一脸愤怒的夜尊正将带有黑能量的手给收了回去。


       “夜尊!你干什么?!”大庆一个箭步直接护在了自家主子的面前。


       “呵!我干什么?”夜尊冲着他俩冷冷一笑,“你们把我的人弄丢了!你说我干什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47)
©冰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