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时光如隙,岁月静好;
巍峨为山,波澜为海,山海相连,巍澜不散。

【镇魂同人】镇魂女鬼(BY:冰糖)

第二百二十七章


(OS:没能让小溪在年底前露脸见一面是我的锅……所以罚熬夜秃头加更一章……结果依旧还是没粗来_(:зゝ∠)_)


     赵云澜不得不做最坏的打算。毕竟对方是敌是友他们谁也不知道。


  到是沙雅表现出一副被污蔑的气愤模样,“我可没动她!我只不过是看她一个人在马路上哭得可怜,所以才带她回来的!谁知道没过几天她就又不见了!我还以为她已经回去你们那了呢!”


  “回……我们那?”赵云澜莫名又有种不好的预感。


  “对啊!她离开的那天就是你们个人信息被曝光出来的日子,着急的连手机都忘了拿,我又没法把东西送到你们眼皮子底下去,所以就只能这么放着了!”


  “这么说你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是么?”沈巍紧接着问道。


  沙雅看了对方一眼,也不知道为何她竟莫名对这个有着书卷气息的人充满了深深的畏惧之情。她老实地点了点头。


  “我确实不知道。”


  寻找楚小溪的线索,到这就这么突然性的全部中断了。


  然而还没等赵云澜缓过神来,特调处追来的电话里又传来了另一个噩耗——


  夜尊炸了海星鉴的实验室。


  并且他还将星督局局长赵心慈给掳走了。


  沈巍眼见赵云澜的脸是霎时白了个通透。


  ……


  等赵云澜一行人火速赶到海星鉴的时候,现场的一片狼藉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可以说除了钢筋结构还支撑着以外,部里绝大部分的设施仪器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而最为严重的还是实验室里面。


  就跟遭遇了场龙卷风似的是满目疮痍。


  但赵云澜对此是毫不关心。因为他已经从茫茫人群中看到了自己要找的人——


  “高部长!郭部长——郭长城?!”


  那个正倒在郭部长背上的,显然就是脸色已经泛成青灰色的小锅巴郭长城!


  “赵处长?赵处长!!你赶紧救救长城吧!!”郭部长看清赵云澜的瞬间就跟见着亲人似的激动了起来,“他被人注射了变异血清!眼看就快不行了!!”


  !!


  “——长城?!长城!!”


  但还没等赵云澜有所反应,楚恕之就已然越过了所有人冲在了最前面,他是一把就将人从对方的背后给抱了过来,“郭长城!!郭长城你醒醒!!”


  结果小锅巴的呼吸更加微弱了。


  老楚见状眼睛霎时红了一圈。手足无措的他突然猛地抬头看向了赵云澜,他那个微微带光的眼神里竟充满了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似是在请求,又像在控诉。


  但赵云澜却读懂了他的意思。只见他微微一颔首——


  “林静!你领着郭长城回特调处做全面检查进行抢救!若救不回来你这后半辈子的工资就别想要了!小巍!你也跟着去,有你在旁边护着我也能放心些!”


  沈巍看了一眼正在仔细盯着他脸看的两位部长——结果对方冲他露出了个尴尬的友好笑容,他收回目光,“好,那你自己小心。”


  “放心吧!我有大庆跟着,没事的。”


  眼见楚恕之公主抱着郭长城同一行人离开了海星鉴,赵云澜这才将目光收回看向了身旁的两位领导。


  “高部长,郭部长,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地星人为什么袭击海星鉴的一个实验室?郭长城又怎么会受伤?而您刚刚提到的那个‘变异血清’又是什么?还有,赵……那个人他是真的……?”


  此时的赵云澜是一副完全不可置信的震惊模样。


  高部长和郭部长两人无奈地对视了一眼,“哎……是时候让你们知道些我们的计划了。跟我来吧!”


  说着他俩朝着办公室方向走去。


  赵云澜顿了顿,最后还是快步跟了上去……


  等赵云澜同大庆回到特调处时天色都已经擦黑了。进门后的他头一件事情就是询问郭长城的最新情况,结果却被一脸别扭的祝红告知对方已经脱离了危险,此刻正躺在实验室里被老楚守着好好休息呢。


  “这脱离危险是好事啊!你怎么这副表情呢?”他没弄明白地直接问出了声。


  祝红是更尴尬了。


  最后还是沈巍代答替人解了围:“郭长城之所以能够安然无恙的活下来,其实是楚恕之拿着长生晷与他作了生命共享连接……”


  只不过他越讲到后面,声音就越小。他总觉着某人看向他的目光里包含着一些他以为对方不知道的东西。


  赵云澜则是深深凝望了对方一眼,他又瞥了眼不知道在那生什么闷气的红姐(祝红:MD又是一对死给),丢下一句“我进去看看”就大步离开了。只是他并没有进实验室。他反而是把刚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林静又给堵回进了卫生间。


  这导致林静看他的眼神是充满了诡异,“老大,你干嘛??”


  而赵云澜却不同他废话。


  “死丫头在你师兄手里,这件事你知道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2)
©冰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