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时光如隙,岁月静好;
巍峨为山,波澜为海,山海相连,巍澜不散。

【镇魂同人】镇魂女鬼(BY:冰糖)

第二百零三章


  他一想到那里面这个人瞒着他们酝酿了那么久的计划,这一次仍旧可能会发生,赵云澜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害怕即便他已经提前知道了所有,却依旧无法改变任何。


  而眼前的红在明暗间剧烈转换,彰显着那人同样复杂难辨的情绪,但半晌后他只听到了来自对方清幽的一句:“……对不起。”


  赵云澜嗤笑出声,“你明知道我要听的不是这个。”


  沈巍见状是牙关一紧。可他却如同锯了嘴的葫芦一般,再也不肯吐露半个字了。


  他当然知道他要听什么。可这个承诺他给不起,也不能给。要他放任这人的安危于不顾,他宁可——!


  了解对方脾气秉性的赵云澜则是深深叹了一口气。他究竟上辈子是修了什么福,能让他碰上这么个打不得、骂不得却又另他爱惨了的人。


  “……呵,不过我大概也没这个资格去要求你。”所以只能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的赵云澜怅叹一声,“因为如果换做我是你,我也会这么做。”只不过处理方式不同罢了。


  但这话到了沈巍耳朵里就不一样了。


  “不!”他是想也没想的直接拒绝了——因为他不敢也不肯去想象这人淋雨受冻的任何画面,“我不准!”


  “……你不准?”反问出声的赵云澜直接被对方的理直气壮给气笑了,“你不准那我就准了?沈巍,我发现你怎么就——阿、阿嚏!阿嚏!阿嚏!!”


  突如其来的三个喷嚏竟把赵云澜给打蒙了。


  而沈巍见状却是一脸的紧张,“是不是感冒了?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让你也在雨里淋着的……你赶紧去躺着!我去给你熬点姜汤驱驱寒。”


  “哎呀不用!”被震得脑仁疼的赵云澜一把拽住了人,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那玩意儿对我没用,你就别瞎折腾了。”


  “这怎么行!你听我的,喝碗姜汤发发汗,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


  赵云澜眉头紧紧一蹙。也不知道是余气未消还是不适迁怒怎么的,一个恶从胆边生的念头直接蹦进了他的脑海。


  “只喝那东西,我是出不了汗的。要想我出汗驱寒,除非……”


  “除非什么?”沈巍追问道。


  赵云澜往前凑了凑身,他蹭着对方的耳朵幽幽继续道:“除非是让我‘做’一场‘运动’……沈老师,要不这次就真的‘麻烦’你了?”


  ——!


  愣了三秒但却听懂了对方在讲什么的沈巍,脸直接红透了。


  …(我是疑似开过一辆破旧小三轮的分割线)…


  赵云澜是被自己腰间越发用力的箍紧给弄醒的。由于看不见的关系,所以他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他醒来后的第一直观反应就是:难受。浑身上下的难受。


  不光是被人紧抱着动弹不得的难受,还有从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传来的……


  成功将昨晚记忆回忆起来了的他,霎时间脸就黑了。


  他感觉自己把自己给坑了。原本以为这人只是一只任人欺负的“小白兔”,没想到竟摇身一变成了“披着羊皮的狼”,直接将他反扑不说,还甩着大尾巴将他给“吃干抹净”了——更可气的是还不止一次!!


  一想到昨晚自己那低声讨饶的窘迫怂样和对方视若无睹、甚至还变本加厉的凶狠样子,赵云澜是一口恶气哽然于胸,明明他才是他媳妇!怎么就——!他才该是上面的那个!


  所以气不打一处来的赵云澜凝神感受了下此时的情况,很好,躺在身旁的那人呼吸平稳绵长,显然并没有醒。而就在他伸出邪恶之爪、准备复仇“报复”一番时,他这微微挣开远离的动作竟让原本还睡着的沈巍给惊醒了。并且也不知道是做噩梦还是什么,他醒来喊的第一句竟是——


  “昆仑!”


  一句话让两个人同时怔住了。


  赵云澜“看”着眼前猛然褪变成煞白的红,不知为何他竟有了种“媳妇和自己睡了、醒来却喊的不是自己名字”的微妙感。


  所以,他这算是自己被自己给……“绿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18)
©冰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