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时光如隙,岁月静好;
巍峨为山,波澜为海,山海相连,巍澜不散。

【镇魂同人】镇魂女鬼(BY:冰糖)

第二百二十四章


  赵云澜没有接话。他同夜尊两人就这么直直互视着。


  而不知道两人在打什么哑谜的沈巍虽疑惑,但他仍旧还是选择了站在身旁的那个人,所以他微微上前了一步有意识的将某人挡在了自己身后——他望向对面的目光里同样也充满了严厉。


  “龙城大学命案,是不是你干的?”


  被挡住视线的夜尊见状脸色一郁,但很快他的脸上不知怎的又扬起了丝丝神气之情。


  “没错,是我。”


  见对方是一丝悔过之心都没有,沈巍握紧了拳,“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夜尊奇怪的回看着对方那与自己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相同眉眼,“我的哥哥啊……这个问题,你难道不应该问你自己吗?”


  “……你就那么恨我?”


  夜尊依旧面露笑容并没有作答,可他眼底的怨恨就仿如毒针一般扎满了对方上下每个角落。沈巍脸色阴沉得更厉害了。


  但夜尊很享受对方脸色难看的时刻,他不介意对方再多知晓些当时的情况,“其实说起来原本我也没打算出手的,可你的那个女学生真的实在太吵了,一个劲的在旁边谈论你的事情不说,她还公然散布了许多诽谤人清誉的‘谣言’……”然而讲到这他却深深瞧了对方一眼,眼眸里是漆黑幽静的一片,“我只不过是让她学会‘闭嘴’而已。”


  忽然意识到什么的沈巍身形猛然一震。


  而赵云澜瞥了眼自家媳妇那如同刷了白漆般的脸,他也是寻思了好一会才明白过来对方讲这话的背后、真正所在指的是什么。所以他望向夜尊的目光里是充满了复杂。


  不过夜尊没打算再细说此事。只见他若有所思的在众人之间扫视个来回,最后还是将目光定在了赵云澜的脸上。


  “好了废话就到这吧……赵处长!”夜尊摩挲着手杖端,他掸了掸衣服上那并不存在的灰尘,“今日这笔账,来日我必定会向特调处一一清算!至于她,我不会再让她与你们有任何瓜葛!”


  “ta”?沈巍皱着眉,狐疑地在他们彼此间看了一眼。


  而赵云澜心中一紧。但他脸上仍旧是挂着一副自信的笑容,“所以你这是打算同我们特调处抢人了咯?只可惜啊……你做不了她的主。”


  夜尊的脸色瞬间不太好看起来。


  “……哦?是么?”他冷冷一笑道,“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各位,期待下次的见面!”


  说着他手上一扬,彬彬有礼的退场不见了。


  沈巍连忙上前两步用黑能量感应了一番周遭,发现对方确实是离开了,他这才放心了些。不过下一秒他就转头看向了某人。


  “出什么事情了?夜尊为何会出现在这?还有你们刚才说的又是怎么一回事?”


  赵云澜是一脸的纠结复杂——他其实是有点难以启齿的。


  沈巍似是看出了他的难处,从而转头看向了大庆,“大庆,你来说。”


  可谁知大庆同样也一副不知道该不该讲的为难模样。


  “算了还是我说吧!”赵云澜心虚地瞟了对方一眼,然后很快就将目光从对方脸上移开了,“死丫头不见了,夜尊是来寻人的。”


  “什——?!”沈巍是一脸震惊,“可你不是说她……?!”紧紧蹙着眉头的他脑海中迅速闪过了某人最近几天不太对劲的地方,他盯人的目光里带了一丝不确定性。


  “你是不是,还瞒了我们什么?”


  赵云澜顿了顿,然后轻轻一点头,“……是我把她骂跑的。”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0)
©冰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