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时光如隙,岁月静好;
巍峨为山,波澜为海,山海相连,巍澜不散。

【镇魂同人】镇魂女鬼(BY:冰糖)

第二百二十八章


      有那么一瞬间,赵云澜的确感应到对方的呼吸是错乱了一下,但很快对方就将惊讶挂了满脸。


  “什么?你说是我师兄带走了楚小溪?可这怎么可能呢?!老大,是不是你的情报有误啊??”


  林静瞪大了眼,望向赵云澜的目光里充满了茫然。而赵云澜则是紧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面上并不动声色。


  “并没有,这是海星鉴的高部长亲自转述的。他们已然相信之前的案件并不是由沈巍所为,而是他的同胞弟弟夜尊。只不过夜尊他不忙着来特调处抢圣器却亲自寻上海星鉴的门,还叫嚣着要你师兄出来把人放了……”说到这他故意顿了一下,“你是当真不知道你师兄在哪么?他也没跟你联系过?”


  “我师兄在海星鉴??”林静更惊讶了,“我是真不知道啊!他根本就没联系过我!”


  “那你老师呢?”赵云澜咄咄逼人,紧接着问道,“高部长说实验室的欧阳教授是你和你师兄的恩师,你师兄回了海星鉴实验室你老师就没跟你透露过?”


  谁知林静竟是一副受打击的震惊模样,“老大——你这是在怀疑我?!”


  赵云澜眉头微微一簇,他把心里的那点复杂给强行压了下去,“回答我的问题……!”


  林静镇定了下脸色,深呼吸了几口气的他用着从来都没有过的严肃对上了自家领导,“老大,我可以向你发誓!自从我加入特调处后我就再也没同我的老师联系过!我可是一心一意向着我们特调处的!其忠心日月可鉴!”


  赵云澜就这么直直看着他。而林静同样也定定回视着他。


  半晌,赵云澜眼眸一垂。


  “……你老师过世了。”


  林静直接就愣住了。


  “夜尊没有在海星鉴找到你师兄所以就动手毁了那里,你老师为了保护实验数据自己给自己注入了变异血清,结果不光是成效不见还导致自身发了狂,原本是冲向郭部长的血清针头,最后却扎在了挡在前面的郭长城身上……”而夜尊也趁乱将闻讯赶至的赵心慈给抓走了,并且他还扬言要海星鉴在三天之内将人带过去做交换,不然就后果自负。


  赵云澜在知道这一消息时,可以说连杀人的心情都有了。


  他望着脸上几乎无一丝血色的林静,他只能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若你想去送你老师一程,我不会拦着你。”


  林静像是才清醒过来一般,“对!对!我该去送送老师的……”说完他踉跄了两步,直直向外冲了出去。


  而出了卫生间门的赵云澜扯过一旁的大庆,在他耳边小声耳语了一番后只见对方郑重地点了点头,随后同样也跟出了特调处大门。


  ……


  楚小溪感觉自己仿佛睡了很长很长的时间。长久到她都感觉不到自己身体的存在了。


  就跟一睡不醒、与世长辞了一样。


  但她的思维却还在。她知道自己应该是在昏睡——被人从身后用迷药迷晕的,她都不想吐槽自己这悲惨命运了。但是这一觉睡得是不是也太长了点?她还准备早点清醒脱身回特调处共奋斗呢!


  一想到眼下特调处的艰难处境楚小溪就坐不住,她甚至都没眼看网络上是怎么评论特调处的——怕被气死,她爱的那群人怎么能受到这样的攻击!!他们真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所以当她看到信息奔出去的时候,她其实已经在心里原谅某人了。


  况且人家说的也没错。她只不过是一个窥见过一点“未来”的普通人罢了。她没有任何立场去指导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该去做什么或者希望去做什么。她能改变的只有她自己。


  更何况现在这个“未来”,也已经不再是他们的未来。


  她应该对他们有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4)
©冰糖。 | Powered by LOFTER